close

『人生有幾件事必須去完成 』

這一直以來是我內心的話  有幾件事我一定要達成

這次就是我人生想達成的其中一件:『環島』

因為時間有限  所以我們是星期五下班就出發

出發時拍的 一次2台Garmin導航  就不信導不到位置(導錯位置就打電話幹譙冠瑋)

 

首先把成員從新竹載上來 因為大家是分散在西半部  所以西半部我們就直接殺上最北端

第一站:基隆

IMG_0002.JPG 

左起為:志成!劉兄!我!亮耶

後來發現!上方的圓圈的字居然沒亮,照理會寫「基隆廟口」

來到這裡就會想說著:佳就是廟口!藍耶角頭!

廟口當然是吃當地有名的  其實有名就是最多間在賣的東西

『天婦羅』

IMG_0006.JPG 

IMG_0007.JPG 

當然也要惡搞一下

IMG_0005.JPG

我們還吃了:不營養的三明治、超油的蝦條  不過在新竹有吃蔥疏餅  所以只吃了這些就撤退了

地標啦:

KEELUNG = 基隆  想當年值夜更時 看著一直閃爍的KEELUNG  心裡莫名的想要罵人

 IMG_0037.JPG

IMG_0038.JPG 

IMG_0042.JPG  

IMG_0041.JPG 

惡搞啦!老劉狀況外1

IMG_0031.JPG 

    

 

地標!

IMG_0043-1.jpg 

話說我們因為完全沒準備要睡在哪

所以看到不錯的(所謂的不錯意即:便宜大碗)就給他住下來了

不過這間飯店還真是有夠贊

當我們提著行李要去CHECK IN時

發現!!!他的四周全是「阿公店」一眼掃去大約有二三十間吧.....

我、亮耶、志成還不小心眼晴掃到其中一間的姑娘!Oh~~no~~是大媽  綁著2條小辮子的大媽~~『ohoh~~~~~~』←我們驚恐的喊著

在我們驚恐喊著時!只有老劉還在狀況外

因為劉哥在狀況外  所以我們千交代萬交代:劉哥!你不要晚上趁我們熟睡跑去旁邊找阿妹耶!oh~~不!是大媽耶

 

亮耶還非常的貼心告戒劉哥:老劉!我跟你說喔!晚上睡覺  你不要硬起來喔!我只要看到你硬起來!我就把他踢斷!

環島的第一晚 就這樣結束了  最後補張 志成靈異照片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lee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